close

心情已沉淪好一段時間,再悲觀下去會毀掉我自己。這幾天趕快到書店尋找適合自己的書

1.戒斷力

2.圖解NLP自我溝通練習書

3.吸引力法則

4.行動的力量21,心想事成的密碼

想法是改變的開始,行動是改變的關鍵。

我的第一個改變:健康的作息,才有健康的心情

今天是早睡早起的第一天,早上六點就把狗狗挖起來(我睡不到,別人也別想睡-_-)。清晨遛狗很涼,現在正逢日照長的季節,倘若晚起床遛狗,我們倆誰都被熱的不耐煩。

整個城市還沒甦醒,看在眼裡讓我有種莫名的優越感,因為我比別人還早開始一天的奮鬥。

雖然晚起可以晚睡,奮鬥時間也沒變少,但是人的效率從早到晚是不斷在下降,記憶力也是,這可是我看了4,5本書都異口同聲的說明這現象,才被說服相信的!

遛完狗回到家,大不同的是:牠可以繼續補眠,而身為人的我.........很想跟牠來個移魂大法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omysunday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